Anlicious安哥

冬盾不逆/TL/LT/锤基/EC 欧美是个圈
翻译小渣手 大二英语狗 눈_눈
Weibo: Anlicious安哥

【Anlicious】安哥独家定制X-men纪念币/硬币

安哥独家定制 么么哒 对 就是那个卖瑟兰迪尔拆信刀的安哥

本来想自己做三个玩玩 然后厂家告我特么的三个不做!!!!!!一百个起做 简直日了狗了…

所以等于开个团吧………全款应该是25块左右 铜的铜的或者是铜镀金?双面

定金不退不退!除非流产!

如果12月没拍满的话就退定,这个定金不用确认收货。

定金戳我!!!!!!!

像我这种有强迫症的人一定会追好细节的。

呵呵,做不好,我不nen死那厂家。;)

另外看TAG就能看粗来我站的CP了吧!!!!吼吼吼吼

示意图: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