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licious安哥

冬盾不逆/TL/LT/锤基/EC 欧美是个圈
翻译小渣手 大二英语狗 눈_눈
Weibo: Anlicious安哥

我的妈 我的妈 😂 下午刚抱好佩佩 我的心情激动得难以言喻!!
本来已经觉得见面无望 没想到 神转折啊!!!
本来我爸已经送我到寝室了
Leader一个电话过来问我同意退票还是什么…
我说我不想退票😳
Leader “那你可以去静安区游荡了。”
我 “什么意思?”

之后才明白就是搞地下活动 不能说地点和确切时间
因为怕迷妹们全冲过去堵着又要出事

然后然后立马从松江赶回静安🐒先回家拿好拆信刀
期间我问Leader是不是确定能见到?
Leader说如果排到4 5点机会就很小了…
我特么急得…
当时跟大米说 觉得自己运气一直很烂 估计见不到
一出门我就跟Leader说我到静安了 然后给了我地址

没浪费一分一秒 冲到XX 【地点不能说…
5个人一组上楼 然后满15个再下楼到隔壁别!野!
就看见佩佩就站在里面!!!!!!🐒🐒🐒
我打包票 今天绝对是我见过佩佩最帅的样子!!!
简直就是我的Style 一身黑
人超高 蓝绿色眼睛+超长睫毛+高鼻梁
今天是认真打扮过的霸道总裁 比HCF里的还帅🙈
大暖男🐒

先合照 因为粉丝组织 要节省时间 只能15个人一起拍
本来有个女的已经站在佩佩旁边了
我心想 卧槽!不行!就这么一次机会!马勒戈壁!
然后我不要脸地从后面挺身一挤 挤到佩佩旁边 让他勾着我 那女的只好到前排了 我还趁机嘲讽了一下 你挡到我了 能蹲下点吗 🌚

Then 签名 一帮子女的都不带签名笔 佩佩问我可以借他笔吗 我说Yeah
我问他 “Could you sign on this? ”
拿出我的拆信刀 “This is the replica of your sword.”
哈哈哈哈哈哈 好高兴 这是我唯一的目的啊 get☑️

最后就剩我一个 佩佩说 “”This is ur pen? Thx.”
我 “We've waited u for so long yesterday.”
佩佩说 “Plez..accept my apologies.”
然后给了我一个Hug 🎉 简直开心炸了
走之前除了Thx我真是什么都说不出了…

整个过程估计连10分钟都不到 但是佩佩对每个送礼物的GN都说了好几遍Thx/Thank u 声音超级好听!人也超级暖 🐒 有个妹子送他一件猴子的T 他问 你是觉得我像猴子吗?然后就哈哈哈哈 笑声也好暖!

突然想起来 我那支笔被佩佩握了好久!哈哈哈哈!🐒

评论

热度(4)